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荐书

《就这样心想事成》

2016-04-20 15:3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更所精彩内容:http://rz.news.dzwww.com/book/book.php?id=5796

  【基本信息】

  书名:就这样心想事成

  副书名:在生活中与潜意识沟通

  作者:沈诱冰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6年1月

  定价:38.00元

  ISBN:978-7-5057-3594-1

  【内容简介】

  她是个喜欢研究潜意识的姑娘,她是个能够和潜意识对话的姑娘。在她的世界里,潜意识并非摸不着看不到。她与潜意识沟通起来似乎轻而易举,仿佛她的潜意识已经成了她良师益友、引路明灯,她似乎能靠着潜意识来解决生活中的各种烦恼,比如减肥、美容、爱情、挣钱、健康……

  在她看来,潜意识是藏在人类神经系统里沉淀了数百万年的珍珠,承载着人类精神中最强大的功能和决定性的法则,是让人类看清财富、健康、快乐以及成功和幸福的唯一窗口,而这些,只属于那些能和自己的潜意识沟通的人。

  这本书,她写得简单明了,方法一点就通,即使你对潜意识不太了解,你也能随着她的节奏,慢慢学会与自己的潜意识对话的最佳方式。

  亲爱的,“心想事成”一点也不难,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简介】

  沈诱冰

  资深心理咨询师,中国目前最年轻的性格色彩讲师。2005年就读马来西亚林国荣设计大学,2006年,她以优异成绩成为交换生,就读于澳洲悉尼大学。醉心于潜意识研究。

  【本书看点】

  l 乐嘉推荐阅读:心想事成并不难,你准备好了吗?

  一直以来,我想当然地认为,在任何情况下,年龄和学识必然成正比。而冰冰,这样一个善于和潜意识对话的年轻女孩,打碎了我曾经的“想当然”。

  这本书不仅让我重新检视自己的潜能到底发挥了多少,更重要的是,让我知道——世上除了埋头苦干,还有一种人人都可掌握的、随时激发自我潜意识的方法,让你的不可能变成可能。

  ——乐嘉

  l 一个会与潜意识对话的女孩的故事:有个神一直守护你,你却看不见它。

  为什么你渴望美好生活,却总是事与愿违?

  她用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告诉大家利用潜意识达成心愿的方法。

  她所说的困扰,几乎是每个女孩生活中都会遇到的困扰,比如减肥、美容、

  爱情、挣钱、健康,等等。

  她不讲理论,只是用鲜活的故事告诉你,怎样想才能达成心愿。

  l 这本书的作用:从今天开始,不再事与愿违。

  用最恰当的方法与潜意识沟通,

  解除自己给自己上的枷锁,增加生命的活力;

  消除迷茫感,找到前行方向;

  消除拖延症,增强行动力;

  转换负面思维,增加好运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