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初心和使命(图解版)》出版

2018-05-25 17:32:00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作者: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更好地完成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好地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人民出版社近日出版了由中央党校督学组督学洪向华教授组织编写的《初心和使命(图解版)》一书,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初心和使命(图解版)》回顾谋幸福的历史,立足新起点,展望谋复兴的未来,以图解的方式形象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从哪里来?新时代有何新使命?往哪里去?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