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名师难求愈演愈烈 聪明妈妈支招如何学英语

2018-05-24 16:52:00 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

  邻近暑假,暑期培训班的名额供不应求,费用也水涨船高。有些“名师”的报班窗口期短,容纳人数少,更是一位难求。古有杨时为求学问程门立雪,今有家长为了名师带孩子满城奔波。近日,一则报道指出,有家长通宵排队,只为了帮孩子抢到英语培训“名师班”的名额。不可否认,“好老师”的确是评定教学质量的核心要素,但在互联网普及的今天,家长还需要为了名师费时费力吗?

图片1.jpg 

  小女孩楠楠的父母都是公司里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平日里除了接送孩子上下学、照顾孩子起居外已经没有多余时间。寒假开学后的一天,王女士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接楠楠回家。可一路上孩子却闷闷不乐,一言不发。回到家中,孩子才吐露了心声。原来,与楠楠玩的要好的几个伙伴,寒假都报了英语补习班。当大家围在一起PK英语单词时,楠楠却一句话也插不上。

  这次孩子主动要求,给孩子报英语补习班的事就提上了楠楠家近期必做的紧急日程。在接孩子放学回家的路上,王女士从其他家长口中了解到,除了线下的培训机构外,有三个家长报的是线上英语培训班,而且都给孩子报的是VIPKID。

  “大家都知道孩子英语启蒙很重要,但是每周都跨越半个北京找老师辅导,大人孩子都吃不消。VIPKID可以线上预约老师,随时随地学习。而且听楠楠班里的同学家长说,VIPKID的外教都是纯正的北美口音,经常通过游戏和互动的方式给孩子进行趣味性教学,上完课后孩子都意犹未尽,嚷嚷着还要继续学下去。”综合了家长的口碑和网上搜寻的资料,王女士最终选择了VIPKID作为孩子英语补习的初体验。

  如今每天回到家中,楠楠都会打开IPAD线上学英语。当楠楠上完了一节英语课后,一桌热腾腾的饭已经摆在桌上。“省时、省力,还能接触到不只一个的好老师。VIPKID的线上英语班对我们这些每天被工作压得离不开身的父母来说,就像捡到块宝。”王女士欣慰地说道。

  “更重要的是,楠楠现在更加外向,也更敢说了。上周英语测验出来,进步不少。”学完一单元课程,王女士发现楠楠原本的中国味儿英语开始变得越来越地道了,楠楠也从不敢在众人面前说英语到兴致勃勃地准备学校的英语演讲比赛。“这样明显的进步,得益于VIPKID线上英语每日为孩子带来的沉浸式英语环境,让孩子足不出户也能激发学习热情,拥有地道口音。”王女士说道。

  共享经济、O2O是互联网时代的热词。线上与线下的打通、闲散资源的整合带来的是资源利用效率的极大提升与用户体验的优化升级——共享单车填补了出行的最后一公里,新零售打通了本地生活的方方面面,而VIPKID也趁着共享经济红利期,在供给端整合北美优质外教资源,需求端联结英语学员,营造一个解决家长“报班难”问题的世界共享大课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