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安徽省宿州市召开2016年全民阅读工作协调会

2016-03-07 09:24:00 来源:安徽省宿州市文广新局 作者: 邵作青

  3月2日上午,安徽省宿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全民阅读工作协调会,全面部署2016年度“书香宿州阅读季”系列活动。宿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福来主持会议并讲话。宿州市文广新局、工委、教育、工会、妇联、团委、新华书店和报社、电台电视台、市各门户网站以及电信、移动、联通等18家活动牵头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宿州市文广新局(旅游局)关于“2016年第七届书香宿州阅读季活动实施方案”的情况说明,征求了各单位对“实施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对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今年全民阅读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一要狠抓落实,制定细化本地本部门的活动方案,圆满完成全民阅读活动的目标任务。二要利用平台,切实发挥社会公共效益,以全市各级公共文化场馆为平台,组织群众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三要加强宣传,通过报社、电台电视台、网站等媒体,及时宣传报道活动信息和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助推“书香宿州阅读季”的社会影响力。

  今年“书香宿州阅读季”以“悦读江淮 书香宿州”为主题,开展“书香宿州阅读季”活动启动仪式暨“4 23”世界读书日集中宣传周,同时,全市图书联展联销暨图书捐赠、机关干部读书月、职工读书月等十项活动一并启动,市文广新局将密切协调其他部门,切实将“书香宿州阅读季”的各项阅读活动落到实处,为“书香安徽”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