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全民阅读·精品图书进军营”活动

2016-03-07 09:21:00 来源: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为大力倡导全民阅读,进一步丰富活跃部队基层文化生活,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近日联合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到驻豫部队开展“全民阅读·精品图书进军营”活动,向解放军官兵赠送优秀图书3600余册,码洋近10万元。这些图书都是河南省出版单位根据基层部队的实际需求精心挑选的,有通俗理论读物,有历史文化读物,有讴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时代主旋律的文艺作品,对官兵了解祖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了解时代前沿的科学技术具有积极作用。河南省大象出版社、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河南文艺出版社、郑州大学出版社、河南大学出版社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