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天津推广社区书吧数字阅读平台

2015-12-03 15:59:00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刘梦琦 樊国安

  天津市新闻出版局日前举办社区书屋数字阅读演示推广活动,组织市内各区新闻出版局及全市200个书吧代表,在和平区开封道社区书吧现场观摩、体验数字阅读平台。

  活动邀请中国移动天津公司的技术人员现场演示、讲解了“书香天津 免费阅读”数字平台的特点和功能。参观演示的城市书吧代表说,“书香天津 免费阅读”数字平台不仅可以为社区群众提供更丰富、更方便的读书服务,而且拓展了全民阅读功能,提升了全民阅读理念。天津市局希望各社区书吧积极推广数字阅读,拓宽社区居民阅读渠道。

  据介绍,今年9月底,天津市新闻出版局联合中国移动天津公司指导和平区开封道社区书吧建设了数字阅读体验区,率先尝试并取得了较好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