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荐书

《马云 一路这样走来》

2016-04-20 15:4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更多精彩内容:http://rz.news.dzwww.com/book/book.php?id=5755

    基本信息:

  书 名:《马云 一路这样走来》

  从 书 名:无

  书 号:ISBN 978-7-221-12787-7

  作 者:李亮

  出 版 时 间:2016.1

  开 本:16

  字 数:194千字

  页 数:232

  印 张:14.5

  定 价:32.00元

  图 书 类 型:人物传记

  中 图 分 类 号:马云-生平事迹 Ⅳ.①K825.38

  汉语词表主题词:当代人物传记

  出 版 社:贵州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马云 一路这样走来》是一本详细记录马云载跌宕人生年创业精髓的倾情力作。本书结合马云的传奇经历,深刻剖析马云创业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讲述其成就事业之道为人处世之道。身材矮小的马云,却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市场中的大人物。短短年间,他从英语教师成长为互联网大亨,并带领阿里巴巴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的经历,折射出中国互联网的崛起和发展历程。 翻开《马云 一路走来》这本书,体悟马云的成功之道;反复阅读,吸收马云的人生智慧。

  作者简介:

  李亮,菏泽市人大代表,银联担保公司总经理,市担保行业协会会长,市青联常委,市工商联常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十佳知识性学习标兵,市青年作家协会副主席 《曹州旧市相》主编 《菏泽青年作家》执行主编等。

  图书卖点:

  1.本书囊括马云五十年来的人生哲学,不保留,不回避,追寻他五十年一路过往心迹。精彩纷呈,轰动上市。

  2.这是一部权威、全面、立体解读马云成功人生的传记作品,完整记录马云商战生涯的倾情力作。

  媒体评论:

  1.下—个比尔·盖茨就是马云。 ——比尔·盖茨

  2.人们常说中国没有史蒂夫·乔布斯,但是我认为中国有——那个人就是马云。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保罗·吉利斯

  3.阿里巴巴在英国很有名,他们正在改变全世界做生意的方式。——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

  4.在我看来,如果说杨致远是互联网领域里第一个世界级的华人企业家,那么马云就可能是下一个。杨致远是商业天才,他发现了互联网搜索的价值;而马云是天才的商人,他把一团让人手足无措的乱麻织成了一匹锦绣。——财经作家吴晓波

  5.在这个感觉缺乏领袖的时代,激励他的追随者,让世界变得更好。——美国《财富》杂志

  编辑推荐:

  好莱坞式的人间活剧

  荡气回肠的创业内幕

  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

  千金难买的成功秘籍

  即使马云的成功无法复制,但他的成功之道却能彻底燃烧你对成功的渴望!

  马云是中国电子商务的开启人之一;他是《福布斯》杂志创办多年来成为封面人物的首位大陆企业家,曾获选为未来全球领袖。

  马云说:很多年轻人是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起来走原路。中国人的创业,关键不是因为你有出色的想法理想梦想,而是你是不是愿意为此付出一切的代价,全力以赴地去做它,证明它是对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