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荐书

《生活比我的话更刻薄》

2016-04-20 15:2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更多精彩内容:http://rz.news.dzwww.com/book/book.php?id=5795

  【基本信息】

  书名 生活比我的话更刻薄

  作者 毒舌奶奶

  出版社 中国友谊出版社

  定价 39.80

  书号 978-7-5057-3664-1

  上市 2016年1月

  【内容介绍】

  毒舌奶奶最犀利、最接地气、最有温度新作。

  60篇不娇柔不造作的文章,与我们分享:在爱情里,如何取胜游刃有余;在生活里,如何找到方向,活得漂亮;在自己的世界里,如何做自己的女王。

  【作者介绍】

  毒舌奶奶,豆瓣人气作者。学的是法律,做的是创意。

  严谨的外表与内心,精神与行动不统一的分裂型人格。

  嘴毒心善,语言犀利。

  豆瓣粘合粉丝 100000+,微信公众号单篇累积阅读量 10000000+

  2012年10月混迹豆瓣,以其“毒”的风格迅速在豆瓣上占得一席之地。

  已出版畅销书:《莫急,你要的岁月都会给你》《你若不勇敢,谁替你坚强》。

  她说:“原谅我说话刻薄,生活比我的话更刻薄。”

  【主营销语】

  “嘴毒心善”蹿红豆瓣的人气作者,犀利女神颜值担当毒舌奶奶,接地气、有温度的全新作品。犀利女汉子、小人物生存手册,全世界女性向女王蜕变的情感指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