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图片

2015年威海全民阅读活动4月22日启动 11月份结束

2015-04-02 09:45:00 来源:威海日报 作者: 史蓬勃

  威海网讯(记者 史蓬勃 通讯员 周红波)昨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2015年全民阅读活动将于4月22日正式启动,11月份结束。目前,全市已有50多家部门与单位报送了200余项读书主题与系列活动。全民阅读活动期间,市民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读书活动。

  今年全民阅读活动的主题是“阅读 让城市更文明”。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200多项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4月11日,将进行2015威海市读书朗诵比赛暨全省第十届读书朗诵大赛威海地区选拔赛;4月22日,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冷成金将作题为《论语的精神》国学报告;9月至10月,征文、知识竞赛、专题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也将集中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