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图片

第四届“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开幕

2014-04-21 07:28:12 来源:舜网 作者: 陈炜敏

第四届“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开幕

为迎接第19个“世界读书日”,今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等单位主办,市委讲师团、市图书馆等单位承办的第四届“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在市图书馆新馆大报告厅启动。

本届“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的主题是“阅读开启智慧人生,书香传递城市文明”,年底前将陆续举办29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首先介绍了相关活动安排,并向济南市第九届读书朗诵比赛、“书香泉城文化志愿者”和“重汽杯”济南市第八届“读书人”摄影比赛获奖代表颁奖。启动仪式结束后,国防大学教授、原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金恩祥为广大读者带来专题讲座《维护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

此前,“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已成功举办三届。如今,“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已发展成为泉城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成为市图书馆众多品牌活动的“孵化器”和“指挥棒”,是最受广大读者欢迎的文化活动之一。

原标题:第四届“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