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济南台、青岛台推出融媒体新闻客户端

2017-02-17 14:24: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2016年12月28日,济南广播电视台打造的“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暨融媒体技术平台正式启动上线。该客户端设置要闻、热点、直播、视界等内容版块,充分发挥广电媒体音频、视频新闻内容资源的优势,集广电视听节目直播点播、用户互动等功能于一身,强化了广电主流媒体移动端传播能力。同时启动的媒体融合技术平台对广电新闻采编播流程进行了革命性再造,编辑记者利用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随时随地进行节目直播、回传、编辑和协同化办公,实现广播电视媒体内容采集多样化、发布渠道多元化、新闻生产外延化、生产工具移动化。

  1月1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平台“蓝睛”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蓝睛”是以直播为核心,视频新闻首发为特色,面向移动客户端推出的官方新媒体发布平台,依托青岛台品牌优势和新闻资源,第一时间把最新鲜的视频新闻带给广大群众。用户可通过“蓝睛”随时浏览最新、最全的视讯新闻,及时提供新闻线索,与记者、主持人进行互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