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宁阳启用我省首个县级全民阅读全媒体平台

2017-02-17 14:22: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12月16日,宁阳县建成启用我省首个县级全民阅读公共服务交互式、全媒体平台,省局副局长孙杏林出席平台启用仪式并讲话。

  孙杏林指出,宁阳县全民阅读公共服务平台是省局今年扶持的全民阅读重点项目,为推进我省全民阅读数字化进行了有益探索,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创新示范意义。全民阅读活动要积极推介这类好经验、好做法,坚持服务基层群众,打造阅读品牌,创新阅读方式,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宁阳县全民阅读公共服务平台包含微信阅读、图书馆管理服务、云屏数字借阅等多个功能模块,集成数字图书10余万册、有声读物3万余集、电子期刊3000余种。读者可通过电脑、手机和图书馆、农家书屋自助设备,实现在线读书看报、借书购书、观看视频、互动交流,体验全方位阅读文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