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齐鲁书香节暨2016山东书展”新闻发布会在济举行

2016-12-21 16:11: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9月21日,“齐鲁书香节暨2016山东书展”新闻发布会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会上,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孙杏林介绍了山东书展筹备工作进展及展会期间的各项活动安排情况。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海涛、省贸促会秘书长曲惠民分别就惠民书券发放情况、书展设计理念及数字阅读体验展馆特色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孙杏林介绍,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惠民”决策部署,促进全民阅读更加广泛深入开展,此次书展共发放200万元的纸质和电子惠民书券,每张书券面额20元,共计10万张。按照全民阅读“七进”的工作要求,书卷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同时对驻济大、中小学在校学生,进城务工子女给予特殊关照。读者可凭身份证或手机号码,在济南市新华书店各营业网点登记领取纸质书券;使用微信扫描本次书展官方二维码,即可完成电子书券的申领。书展期间,全省所有新华书店门店图书八折起销售,特价书展馆五折展销,真正做到了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让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