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书香日照”全民阅读名家讲坛启动

2016-12-21 16:00: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8月20日,由日照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图书馆、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承办的“书香日照”全民阅读名家讲坛在市图书馆启动。

  名家讲坛是“书香日照”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将陆续邀请国内知名作家举办讲座,旨在创新全民阅读活动形式和载体,促进全市全民阅读工作的开展。

  启动仪式后,组委会邀请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赵德发先生为读者们举办了《人类世》《魔戒之旅》新书作品分享会。赵德发先生介绍了作品的创作背景、意义及心得体会,并与读者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共同感悟文学的力量。当天约有7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