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枣庄杨位浩入选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十大读书人物”

2016-12-21 15:58: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原标题:第二十六届书博会“十大读书人物”揭晓我省杨位浩入选

  7月28日,第二十六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十大读书人物”评选结果在包头揭晓。我省枣庄滕州市石楼村杨位浩入选。

  十位获奖者自身热爱阅读,并且带动他人,奉献社会,事迹堪为表率。其中,年龄最大是108岁的著名经济学家杨敬年,作为中国早期经济学研究参与者和引入者,对中国经济学研究建树良多。年龄最小的是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的李付沐瞳,9岁的她已读书近5000本,并保持着每天阅读1-2小时的习惯。滕州市石楼村农民杨位浩,今年58岁,他爱书、藏书、读书,言传身教,树立了文明家风, 影响和带动街坊四邻和亲朋好友形成了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

  书博会“十大读书人物”评选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自2012年开始,成为书博会的一大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