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黑鹤作家作品分享会走进包头

2016-12-21 15:57: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原标题:倾听自然的声音 感受生命的魅力——黑鹤作家作品分享会走进包头

  7月28日 ,在第26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明天出版社携手著名动物小说作家格日勒其木格·黑鹤,为读者们举办了一场《黑鹤动物小说系列》作品分享会。

  活动现场,黑鹤先生向读者们讲述自己童年时期在草原上成长的经历,并与大家分享了《鬼狗》《狮童》《狼谷炊烟》《狼血》等几部作品背后的动人故事,引导人们多倾听自然的声音,感受生命的魅力。  

  此次明天出版社与黑鹤合作推出的《黑鹤动物小说系列》丛书,通过精彩的动物故事描述,让读者从中体会到动物间的勇敢与自由、信任与忠诚,给读者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