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宁阳县举办第二届“读书改变生活·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评选活动

2016-12-21 15:53: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原标题:宁阳县举办第二届“读书改变生活·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泰安市宁阳县第二届“读书改变生活•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新华书店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宁阳县第一届100名优秀读者及最受读者喜爱的十本书名单,向获奖优秀读者给予表彰奖励,并对第二届评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读书和创作热情,培养全县看书、爱书、藏书、用书的良好风尚。

  近年来,宁阳县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通过成立读书人协会、举办全民读书月、创办文庙百姓讲堂、开办名著周末、评选全县藏书家庭等系列活动,推动全民阅读广泛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