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日照市举办暑期阅读季优秀图书展

2016-12-21 15:47: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原标题:日照市举办“全民阅读·书香日照”暑期阅读季优秀图书展

  7月16日,由日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日照市图书馆、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承办的“全民阅读·书香日照”暑假阅读季优秀图书展在市图书馆举办。

  本次活动共展出四大类、两千多个品种图书,开设“中国好书”“中小学暑期读书活动”“新书畅销书”等多个展区,实行5-9折销售,吸引了大批市民积极参与。

  近年来,日照市积极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培养广大群众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在全市营造出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