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明天出版社携手曹文轩走进济南校园

2016-12-21 15:41: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原标题:与国际安徒生奖得主面对面——明天出版社携手曹文轩走进济南校园

  近日,2016年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曹文轩先生来到山东大学附属中学,为在场老师和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阅读课。

  活动现场,曹文轩先生和老师们分析了审美教育和情感教育在孩子成长中的重要作用,解答了学生们在阅读和写作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并为明天青少年阅读实验基地授牌。   

  多年来,明天出版社先后推出“曹文轩纯美绘本”、“曹文轩作品”、“曹文轩说故事”、《枫林渡》等系列图书,其中,“曹文轩纯美绘本”荣获了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枫林渡》入选中国图书评论学会2014年7月“大众好书榜”、2014年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受到大众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