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阅读与写作基地”落户龙口两所小学

2016-12-21 15:40: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近期,山东教育出版社在烟台市龙口润新小学和龙口实验小学举办了“阅读与写作基地”授牌仪式,并为这两所学校图书角、阅览室赠送优秀儿童图书百余种。

  “阅读与写作基地”公益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便捷的阅读写作学习平台,使孩子们享受阅读的快乐,助力教育更好更快发展。截至目前,山东教育出版社共挂牌建设了58所“阅读与写作”基地。  

  仪式后,山东教育出版社特邀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米吉卡,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幽默的公益讲座,分享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的方法,并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例子展现写作技巧。自去年10月份以来,山东教育出版社陆续在济南、滨州、枣庄、烟台等市,邀请了汤素兰、米吉卡、龚房芳、安武林等儿童文学名家走进校园,举办公益讲座,20余万学生从中受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