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青岛出版集团捐建“城市传媒爱心图书室”

2016-12-21 15:40: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7月7日,青岛出版集团与青岛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署“希望工程图书室”捐赠协议,捐赠一批价值6万元的图书,用于设立“城市传媒爱心图书室”。

  “希望工程图书室”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缓解贫困地区学校图书馆用书严重不足的难题。青岛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积极响应,与青岛出版集团联合设立“城市传媒爱心图书室”,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改善青岛市农村小学办学条件,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所赠图书包括曹文轩、图说儿童百科全书、儿童心理成长励志等系列优秀读物,融思想性、知识性、科学性、艺术性、趣味性于一体,在读者中深受欢迎。   

  多年来,青岛出版集团致力于公益性阅读推广活动,累计捐赠图书近150万册,2014、2015年连续两年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办的 “百社千校书香童年”活动,并获总局通报表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