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烟台市“2016全民阅读体验季”启动

2016-12-21 15:36: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原标题:做好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烟台——烟台市“2016全民阅读体验季”启动

  6月2日,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5部门共同组织的烟台市“2016全民阅读体验季”启动仪式在烟台市图书馆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烟台市新华书店、市图书馆向外来务工子女集中的学校赠送了书籍,并引导观众一起体验了汽车图书馆、身份证自助借还机、触摸屏阅报机、电子书下载机等现代化阅读服务设备。

  为进一步做好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烟台,烟台市计划利用6月至8月,统筹社会资源,优化阅读环境,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活动期间,将以公共图书馆为主平台,联合驻烟高校图书馆、新华书店等单位为市民提供阅读服务项目70多个,包括图书流动服务、经典诵读、读书讲座、读书征文等,涵盖场馆服务、流动服务、数字服务三种方式,有利于提高全市的阅读服务水平,使阅读成为生活常态,努力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