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山东教育出版社举办图书捐赠活动

2016-12-21 15:31: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六一期间,山东教育出版社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书香·童年”图书捐赠活动,帮助孩子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5月25日,山东教育出版社联合滨州市阳信县新华书店、阳信公益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爱我阳信 快乐六一”活动,为阳信县散居孤儿捐赠优秀图书。5月30日,山东教育出版社到孔繁森的母校——聊城市五里墩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向繁森希望小学颁发“阅读与写作基地”铜牌,同时,捐赠一批适合儿童阅读的图书。6月1日,山东教育出版社走进济南秀山小学,给孩子们送去优秀童书359册,码洋4225元,并携手山东省实验中学“好友相约”公益组织共同献上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

  多年来,山东教育出版社始终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贡献力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