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莘县举行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2016-12-21 15:17: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原标题:献出一份爱心 托起一片希望 ——我局在莘县举行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5月27日上午,副局长钟华一行到我局第一书记派驻村莘县张鲁回族镇开展六一爱心捐赠活动,向驻村小学、留守儿童送去节日问候。

  活动现场,为马村小学280余名小学生和留守儿童送去图书2000余册,给每名同学赠送了书包、水杯,向学校捐赠了乒乓球台、排球等文体用具,帮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六一儿童节。通过捐赠,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他们树立自立自强的精神,促进学生们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

  近年来,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高度重视偏远贫困及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怀,积极组织各出版单位开展了一系列奉献爱心、扶贫济困的社会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