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烟台市举办第六届读书朗诵比赛推进全民阅读

2016-12-21 15:07: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近日,由烟台市文广新局主办,烟台各县(市、区)文广新局、烟台市图书馆协会、烟台市图书馆、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的“海华杯”第六届烟台市读书朗诵比赛决赛在烟台图书馆举行。

  此次活动自2月份启动以来,各县(市、区)积极响应,纷纷通过网站、微信、报纸等媒体广泛宣传发动,大家报名踊跃,年龄最大的55岁,最小的6岁,共 3000多名。决赛紧紧围绕“品味书香 分享精彩”这个主题,分别评出成人组(亲子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少年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工作奖11名。

  烟台市读书朗诵比赛已成功地举办了6届,逐渐成为读者喜爱的文化品牌。通过举办读书朗诵比赛,引领全民阅读方向、激发全民阅读热情,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多读书、读好书”的行列中来,推进了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