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济南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16-12-02 10:08: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10月28日上午,由济南市教育局、长清区人民政府主办,长清区教育局、长清区社区教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长清区清悦园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为获得“山东省百姓学习之星”、“泉城学习之星”及“泉城学习服务之星”称号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并为新建成的泉学e站代表授牌。活动周期间,各社区教育学校还向居民开展教育培训,举办“民校为民——社区教育共建活动”,鼓励和支持培训学校积极与当地社区结对共建,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

  自2005年起,济南市有关部门在每年10月份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目的是加快推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