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最爱阅读城市 济南位列第四

2016-05-27 19:11: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近日,亚马逊发布年终图书排行榜,并首次根据上半年的纸质书及电子书销售数据,发布中国最爱阅读城市榜单,济南名列第四。

  “中国最爱阅读城市榜单”是亚马逊根据各城市纸质和Kindle电子书的销量在该城市所有产品总销量中的占比排出的。宁波、合肥、重庆、济南、杭州、南京、苏州、青岛、长沙、郑州名列榜单前十名。亚马逊中国还首次深入分析榜单前十位最爱阅读城市的畅销图书排行榜,解析十大阅读城市的特点。济南人的阅读题材相对广泛,且以关注民生为特色,涵盖文学小说、经管、少儿、生活、社科、考试和医学七个类别,《之江新语》成为最受济南人喜爱的图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