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山东友谊出版社开展百名主播诵家风走中国活动

2016-05-27 19:11: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为响应省局号召,助力全民阅读,2015年12月27日,山东友谊出版社联合济南广播FM93.6 ,携手山东书城、济南市妇联共同举办了“读论语 话家风”百名主播诵家风走中国活动(济南站)。

  山东友谊出版社签约作家、国学学者、中央党校国学签约主讲人张建云分别从立家规、定家训、严家教、树家风四个方面对家风进行了论述和解读,用通俗易懂、幽默诙谐的语言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兼具实用性和趣味性的家风讲座。

  山东友谊出版社“读论语 话家风”百名主播诵家风走中国活动,旨在把家风传递给千家万户,让家风相连成民风,民风相融汇国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