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我的中国梦——书香伴您行”出版物捐赠活动在济南火车站举办

2016-05-27 19:05: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我的中国梦——书香伴您行”

——出版物捐赠活动在济南火车站举办  

    1月29日上午,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济南火车站举办了“我的中国梦——书香伴您行”活动,为春节返乡的农民工和回家学生送上一份特殊的文化年货,让他们在路途中多了一份书香的陪伴。

  驻济13家图书出版社和3家电子音像出版社参加本次活动,捐赠图书和音像制品2000余册(盘)。出版物主要包括时事政治、法律、农业、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种类,满足不同年龄段农民工和学生需求。活动现场,《中国行政地图册》《细节决定形象》等图书深受欢迎。学生们多挑选《中国诗史》《墨潭随想》《中国式管理》等文化、经济管理类图书,农民工们大多选取农业种植、养殖及养生保健类图书。

  “我的中国梦——书香伴您行”活动是总局提倡开展的,我省已连续开展4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