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尼山书屋进社区”项目在济正式启动

2016-05-27 19:04: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3月8日,山东友谊出版社与上海浩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关于“尼山书屋进社区(上海)”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标志着尼山书屋在为社区居民搭建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平台的道路上开始了有益的探索。

  尼山书屋是山东友谊出版社创建的具有民间性质的文化传播机构,旨在珍藏、展示、弘扬中华文化,目前已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去”品牌。 “尼山书屋进社区”项目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在广大市民中的教育和推广,首次将社区文化纳入尼山书屋开展中外文化交流的版图中来,弥补了传统文化教育在社区普及方面的短板,扩大了中外社区文化的民间交流,有助于建设和谐文明的城市文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