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我最喜爱的鲁版书”评选活动开始投票

2016-05-27 19:03: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由省图书馆主办的首届“奎虚图书奖——我最喜爱的鲁版书”评选活动自1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读者热情参与。近日,经过18家出版社自荐、16家图书馆推荐,共产生初评书目366种。目前,该活动已进入读者投票阶段,时间截止到3月20日。

  首届“奎虚图书奖——我最喜爱的鲁版书”评选活动,从2014年至2015年全省出版图书中遴选佳作,荐之于众,以供读者阅读收藏。评选坚持公益性,目标是评选出适宜阅读的、读者喜爱的鲁版图书,从而引导公众的阅读取向,培养公众的阅读兴趣,吸引公众关注山东区域出版。

  投票方式分为到馆投票和网络投票两种,读者既可以到省图书馆二楼社科外借室和五楼地方文献阅览室进行现场投票,也可以登录省图官方网站,或者关注“奎虚图书奖”微信订阅号,参与网络投票。读者每次可选择1至40种图书进行投票。重复投票或数量超过40种认定为无效投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