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东营市“黄河口大众文艺讲坛”开讲

2016-04-14 17:36: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东营市“黄河口大众文艺讲坛”

提升全民阅读软实力

 

  7月份,由山东省图书馆、东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东营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黄河口大众文艺讲坛”,在东营市图书馆尼山书院国学讲堂开讲。

  该讲坛旨在丰富全民阅读活动载体,提高广大群众的文化修养。本年度计划组织10期,根据不同读者群体,开设相应讲座内容,以更好地引领全民阅读,开展公共文化服务。目前已举办古典背景下的书法文化和中国传统绘画的发展与作品两期主题讲座。

  讲座开办以来,爱好者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一些在校学生谈到对讲座的体会时说,在图书馆听讲座跟在学校相比起来更有氛围,同时也能认识到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更有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