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山东省“家庭文化公益讲座”启动

2016-04-14 17:35: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6月份,山东省“家庭文化公益讲堂”在济南正式启动。该讲堂由省家庭文化研究会主办,坚持公益性原则,面向社会大众免费开放。讲堂选址设在济南市阳光大姐办公大厦三楼报告厅。

  首场讲座邀请到省慈善总会会长谢玉堂担当主讲嘉宾,200余名济南市民听取了讲座。讲座围绕大舜孝老爱亲的故事展开,对中华民族家庭文化与家庭伦理道德的渊源与传承进行了深入剖析与阐释,受到与会听众欢迎。

  济南开讲后,将进行全省巡讲,随后推进家庭文化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六进工程”,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科学研究成果造福广大家庭,惠及广大民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