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山东人民出版社开展全民阅读进校园活动

2016-01-27 15:45: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近期,由山东人民出版社主办,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新华书店协办的“书香山东·快乐阅读”全民阅读进校园图书捐赠仪式在博山区博山镇朱家庄小学举行。仪式上,山东人民出版社向朱家庄小学捐赠了1300多册,价值3万余元的优秀图书。

  作为国家一级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山东人民出版社始终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出精品、创品牌,坚持打造文化影响力,在历年国家级出版奖项评选中屡获佳绩。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山东人民出版社“书香山东·快乐阅读”全民阅读进校园的第一站。山东人民出版社将本着为教育服务的理念,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全省全民阅读活动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