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好父母”读书会第13次分享活动开展

2016-01-27 15:40: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分享好书 交流心得

  山东商报“好父母”读书会如火如荼

  前不久,“好父母”读书会在济南市图书馆进行了本年度第13次分享活动。本期阅读书目是《相信改变会发生》,会上共同分享了如何给孩子立规矩和界限,以及在这个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策略等。

  自2005年起,山东商报开办“成功父母大讲堂”,定期邀请省内外教育专家、成功人士为广大家长作报告,传播育儿经验,交流教子心得。2014年3月,在“成功父母大讲堂”基础上,山东商报和济南市图书馆联合推出“好父母”读书会。读书会实行会员制,半月举办一次,所读书目均由教育专家精挑细选,于月初发到会员手中。该公益活动旨在使父母们通过读书“读懂孩子,认清自己,科学、有效、成功地教育孩子”。活动中,专家主持,现场答疑,会员共读,分享体会,读书氛围极其浓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