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山东教育出版社2015年全民阅读活动硕果累累

2016-01-27 15:38: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2015年,山东教育出版社以“向上向善 书香校园”为主题,以“阅读与写作基地”建设为平台,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全民阅读活动,深入推动全民阅读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

  从3月份开始,该社累计投入工作经费20余万元,策划并组织了“向上向善 书香校园——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节假日期间主题阅读推广、“阅读与写作基地”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共计120余场,参与人数9万余人次。系列活动为作者、读者、出版者架起一座座传递阅读、连接心灵的桥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中国出版传媒商报》、山东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

  2016年,该社将进一步加大全民阅读活动的策划执行力度,继续组织作家进校园系列、中小学生阅读与写作比赛、阅读与写作类公益讲座等各类活动,推进全省百所优秀中小学“阅读与写作基地”工程建设,为学校、社会提供更加丰富生动的优秀文化资源,更加有效地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