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菏泽市开展“阅读——温暖冬天”全民读书月活动

2016-01-14 15:38: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在全国第16个“全民读书月”到来之际,为激发全民阅读热情,在全社会倡导全民读书良好风尚,菏泽市策划开展以“阅读——温暖冬天”为主题的系列阅读活动。

  该活动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活动时间为12月1日—31日。其间将举办“阅读越快乐”读书会、小陶子故事会、少儿国学经典诵读、迎新年诗会、新书推荐会等各类阅读活动18场,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图片展、菏泽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交警风采摄影图片展等主题展览4场,《道德经》讲座、传统文化体验书法讲座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专题讲座9场,以优秀国产影片为主的公益视频播放16场,曹州大讲堂4场,公共文化空中大课堂2场。

  为推动全民读书月活动深入开展,菏泽市还将组织开展进社区、进企业为群众办理读者证服务和进机关、进学校、进武警部队的图书流动站共建活动,计划新建图书流动站2处,并为20处图书流动站更新图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