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省军区机关为省国防培训基地捐赠图书58000余册

2016-01-12 15:47:00 来源: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近日,由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和省国防培训基地建设办公室共同倡议的捐赠图书活动在省军区机关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共向基地官兵和受训人员捐赠各类图书58000余册。

  此次捐书活动,是在省军区机关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期间组织的。省军区首长在办公会上亲自部署、带头捐书,各部处室深入发动、严密组织,机关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捐书,捐书活动不仅仅体现了对国防培训基地建设的关心支持,而且反映出机关落实党委决策的执行力度,体现了省军区党委心系基层、服务官兵的务实作风。所捐图书针对性强、实用价值高,是开展国防教育和军事培训的健康有益精神食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