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2014“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周日启动

2014-04-17 07:23:51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在2014“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到来之际,4月20日(本周日)上午9点,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广新局主办,济南市委讲师团、济南市图书馆承办的“天下泉城”大讲堂,将推出一场大型公益讲座。届时,国防大学教授、原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金恩祥将军,将为市民带来专题讲座《维护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

金恩祥将军长期从事国防战略战役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是国防战略特别是东北亚安全问题专家。本场讲座将于4月20日上午9点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大报告厅举行。金恩祥将从政治、军事、地理等多个方面解读当前中国海洋安全形势,论述海洋对国家发展、崛起的重要性和中国独特的海洋发展问题,重点分析东海、南海在国家建设发展中的战略地位等。从即日起,感兴趣的市民可凭借个人有效证件,到以下两个地点领取免费门票。领票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总咨询台(腊山河东路与威海路交界口,电话8127960180275959);济南市图书馆老馆少儿借书室(经三路150号,电话83181536)。

原标题:2014“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周日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