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兖州获全国“阅读推广最佳案例”

2013-12-04 06:55:00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王德琬

  □记者 王德琬 通讯员 马进 杨福海 报道
  本报兖州讯 近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承办的“2013年社区乡镇阅读推广活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兖州市图书馆报送的“兖州市读书朗诵大赛”荣获“阅读推广活动最佳案例奖”,成为山东省唯一获奖单位。
  从2012年开始,兖州市已连续两年举办“全市读书朗诵大赛”,1200余名朗诵爱好者参与活动,有效地倡树了读书用书的理念,培养和发现了一大批读书朗诵方面的人才,全市书香社会氛围的日益浓厚。目前,“全市读书朗诵大赛”活动已列入《兖州市开展“一月一主题、月月都精彩”群众主体文化活动实施方案》。

  原标题:兖州获全国“阅读推广最佳案例”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