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中国言实出版社推出《红色阅读笔记》

2013-09-17 18:0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中国言实出版社推出《红色阅读笔记》一书。该书以红色经典著作为主题阅读,尝试将阅读感悟以笔记形式随笔漫谈。红色文化从优秀传统文化中走出来,凝结着民族智慧和勇气。该书作者殷昌军长期从事基层政治思想工作,其感悟源于生活,使人感觉贴近生活,更加实用。书的内容涉猎广泛、实用,列举了大量生动形象饶有趣味的事例,其中有很多鲜为人知的文史掌故。
  该书结合红色文化对人性探讨的角度独特,用红色文化对交友、思维、管理、学习、斗争、文化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阐释,语言深刻凝练,通俗易懂,说理性强,幽默风趣,具有时代特色和较强可读性,在第22届全国图书博览会上收到广泛好评。此正值党中央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之际,如何认识解读党的理论思想,使之深入人心,相信基层同志所记录的切肤感受会给这一问题带来一股崭新气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