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17城市阅读情况展播

“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开幕

2012-04-23 07:15:0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赵晓林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 赵晓林)明天是第17个“世界读书日”,由济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园林局主办,市图书馆、英雄山风景区管理处等部门承办的2012年“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今天在赤霞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阅读节启动仪式上,少年儿童代表和市民代表先后向阅读节献词。阅读节组委会介绍了相关活动安排,还举行了向“重汽杯”济南市第六届“读书人”摄影比赛、2012济南市读书朗诵比赛暨第七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济南地区选拔赛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的仪式。
    据市图书馆有关人士介绍,本届阅读节活动以“品味浓郁书香,建设美丽泉城”为主题,共包括17项系列活动内容,从现在到10月份,将陆续举办书香泉城·2012年济南换书节、图书馆一日体验、“我阅读,我快乐”阅读箴言手机短信创作大赛、“新市民课堂”计算机实用技能公益培训、“天下泉城”大讲堂名家讲座(10场)、“法在身边”法律咨询会、“成功父母大课堂”公益系列讲座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