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书类作品

《德国式简单烘焙》

2016-04-20 14:07:00 来源:山东出版集团 作者:

    德国式简单烘焙:百吃不厌的我家食谱

  

  基本资料:

  作者:[日] 门仓多仁亚 著 颜尚吟 译

  出版社:山东人民出版社

  书号:978-7-209-08747-6

  定价:35.00

  内容简介:

  本书是德日混血料理生活家门仓多仁亚女士常做的德国式烘焙食谱。

  本书中,将介绍她自己制作频率最高的4 种甜点坯,分别是“磅蛋糕坯”、“面包坯”、“塔皮坯”以及“海绵蛋糕坯”,并且以这些为基础制作的衍生蛋糕食谱。因为基础是一样的,在每天的制作过程中,自然而然就掌握了流程。

  单纯烤制的淳朴味道的德国式点心,令人深刻体会到其美味,一口吃掉就会变得非常幸福。生活本应这样简单、幸福。

  作者简介:

  知名料理生活家。1966 年生,母亲为德国人、父亲为日本人,生长于德国、日本和美国。国际基督教大学毕业后,进入外资证券公司工作。先后于东京、伦敦、香港等地任职。婚后因丈夫留学再度前往伦敦。学习烹饪与糕点制作,进入“蓝带烹饪艺术学校”并取得认证证书。回日本后开设料理教室,目前与日本多家电视台和杂志社配合,介绍德式生活风及美食料理。著有《简单就好,生活可以很德国》、《德国式家居收纳术》、《德国式厨房规则》等,在中国掀起一股简单生活美学风。

  门仓多仁亚的个人网页 http://www.tania.jp/

  译者简介:

  颜尚吟,生于浙东小城,毕业于浙江大学日语系,致力于日本文化的译介工作,至今翻译作品已逾百万字。最喜欢的两个地方是图书馆和电影院,书与电影不可辜负。译作有《草莓之夜》、《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2》等。

  媒体推荐:

  烘焙一定很麻烦、很繁琐?

  简单烘焙,可不可以吃到美味?

  快来看畅销生活美学书《简单就好,生活可以很德国》的作者门仓的私家食谱!

  日本的精致生活品味、德国的简单务实质朴,都在门仓的私家食谱里一一呈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