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书类作品

《幸福的狼爷爷》

2016-04-19 15:49:00 来源:山东出版集团 作者:

  

  基本资料:

  作者:[奥]史蒂凡·卡希

  出版社:山东教育出版社

  书号:978-7-5328-8448-3

  定价:32.80

  内容简介:

  这本图画书讲了一个爱与幸福的奇妙故事。小狼和狼爷爷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但有一天,家里来了一位羊奶奶——这是狼爷爷喜欢的人。小狼感到紧张和不安,觉得爷爷被山羊奶奶抢走了,内心受到了深深的伤害。美丽优雅的小羊帮助他了解了爱的感觉,化解了小狼心里的忧伤。故事最后,小狼、小羊、狼爷爷和杨奶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浓浓的甜蜜,淡淡的哀伤,每一个成长的瞬间,都有着丰富的意味和幸福的内涵。敞开心灵,就可以接纳不同寻常的奇异世界。

  作者简介:

  史蒂凡·卡希(Stefan Karch)是奥地利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他的第一本书在1997年由奥地利G&G童书出版社出版,现在有30多本书已被翻译成其他语言。他评价自己是一个会讲故事的人,书里充满了奇迹、幻想、奥秘和创造力。另外,他还画插画、制作木偶。他用自己制作的木偶让作为幻想剧本的书变得鲜活起来。史蒂凡?卡希和妻子及三个女儿住在坐落于滨湖施图贝格的一个有250年历史的农庄里。

  编辑荐语:

  在有些日子里,小狼会长出翅膀。这种情况总会出现在小狼顺着门前的台阶跑上去找爷爷的时候。可是有一天,狼爷爷的厨房里来了另外一位奶奶,一只山羊!

  狼爷爷是爱上这只山羊了吗?她会抢走小狼的爷爷吗?

  《幸福的狼爷爷(精)》作者史蒂凡·卡希用轻松明快的语调讲了一个关于爱和渴望被爱的故事。这位作者、插图家和木偶戏演员用感人的形象将他的人物鲜活地呈现在了书中和舞台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