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书类作品

《人体断层解剖学图谱》

2016-04-19 15:49:00 来源:山东出版集团 作者:

 

  基本资料:

  作者:刘树伟

  出版社:山东科技出版社

  书号:978-7-5331-3295-8

  定价:100.00

  内容简介

  本图谱由高等医学院校教材《断层解剖学》主编刘树伟主持编纂,是该教材的配套读物。书中除脊柱区和四肢外,均选用连续断层,以有益于读者对某一结构的连续追踪观察和建立相应的空间思维;强调解剖断层与影像断层的融合,每一断层均包括断层标本彩色照片与CT、MRI图像;标注细致,采用中英文对照,解剖学名词以国家自然科学名词审定委员会公布的《人体解剖学名词》为准。该书是高等医学院校教师、学生及各级医院临床医师的必备参考书。

  作者简介

  刘树伟,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医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主任。2001年《断层解剖学》获山东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常委、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委。主持省级以上科研课题十余项,出版教材及专著七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