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书类作品

《推拿按摩的解剖学基础》

2016-04-19 15:49:00 来源:山东出版集团 作者:

    推拿按摩的解剖学基础(第4版)

  

  基本资料:

  作者:安德鲁?比尔 著,丁自海 汪华侨主译

  出版社:山东科技出版社

  书号:978-7-5331-7232-9

  定价:198.00

  内容简介

  本书是按摩治疗师美国国家认证委员会和按摩疗法联合会用于国家许可考试的首推教材,是官方考试指定参考书之一。书中涵盖了超过1400幅兼具科学与艺术的精美插图,呈现了162个肌肉组织、206块骨骼与33条韧带以及110条重要的人体解剖学探查路径。为康复医师、物理治疗师、按摩治疗师、医学生、临床解剖学教师和运动健身教练们,提供了一部科学艺术、生动活泼、趣味盎然的著作。

  作者简介

  丁自海,现任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解剖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微创外科解剖学研究所所长,中国临床解剖学杂志副主编,中国解剖学会科技咨询与开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解剖学会理事,广东省手外科学会委员。主编《显微外科临床解剖学》、《手外科解剖与临床》、《泌尿外科临床解剖学图谱》等专著8部,主译《神经外科手术入路图谱》和《骨科手术入路图谱》等专著3部,主编《人体解剖学》等国家规划教材3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