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音像、网络出版物

《你家就是这样被偷的》

2012-11-21 16:5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雄踞日本亚马逊生活类畅销榜榜首30周,狂销200万册,

  5秒就有1人购买,繁体版上市一月内加印15次——

  《你家就是这样被偷的》

  基本资料:

  定价:26.00                         开本:32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书号:978-7-5534-0046-4

  出版时间:2012.11

   

  更多精彩连载:http://book.dzwww.com/book/book.php?id=3834

  

  《你家就是这样被偷的》

  l       内容介绍:

      出生北海道的乌山初,从小在乡下长大,随着妈妈改嫁后来到大都市札幌,认识了不良少年清正,在清正那里,他学会了扒窃和撬车行窃。

      无法升入高中的乌山初,独自来到东京,偶然在弹子店认识了一个小偷,于是开始给这个小偷放风。在这个小偷身上,他学会了更精细的小偷技能。直到被捕入狱。

      从少年监狱出来的乌山初,开始一个人行窃,然后又雇用司机行窃。凭借着不错的开锁手艺以及丰富的偷窃经验,乌山初在小偷行业混得很是不错,连续三年都年入3000万。但最后,他的头像被贴在东京各大邮局通缉,终于还是被抓。

     

   

  l       作者介绍:

  乌山初

  北海道人,曾从事一份特殊的职业——小偷。作为这一行业的精英,他曾连续三年年入3000万。从乡下偷到东京;从上学时偷着玩,到后来以偷为生;从小偷小摸,到后来雇用司机来行窃……乌山初的小偷之路可谓顺风顺水,但他的结局却未能出人意料之外。2000年初,当他的头像被贴在东京各大邮局通缉后,他还是被捕了。

  小偷这一行业越来越不景气,出狱后的乌山初,只好在东京找了份开车接送夜总会小姐的工作。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结识了一位出版社的编辑。在这位编辑的鼓励下,他决定亲自执笔,将自己过去的小偷经历公诸于世。

  l       图书特点:

   轰动东京的职业级小偷讲述不为人知的盗窃内幕。

   让最顶尖的小偷来教你如何防盗。

   随书附赠《图解全民防盗手册》,手把手打造安全住宅。

  l       编辑推荐:

   小偷行业中的顶级精英出书立作,震撼揭秘!

   蕾丝内衣、性感写真、电动按摩棒、大麻,小偷生活精彩花絮不容错过!

   

  l       名人推荐:

    

  太有意思了,没想到小偷的生活是这样的。

                       ——日本亚马逊读者

   

  偷偷进入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房间会是什么心情?这几乎不太可能发生,但如果你的职业是小偷,那当然不是问题了。

                     ——日本亚马逊读者

   

  做小偷也不容易,超强的记忆力那是必须的,还得有一定的组织力。

                     ——纪伊国屋读者

   

  原来我们不会无缘无故遭遇小偷,小偷的行业准则一定要了解一下。

                     ——《读卖新闻》

   

  撞到住户在家,碰到犯了毒瘾的人,发现女性房间藏有电动按摩棒……小偷简直可以看到人生百态。

                     ——《朝日新闻》

   

  内容既实用又轻松,学到了很多防盗知识。

                     ——台湾金石堂读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