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围城》推出有声音频版

2018-11-20 15:29:00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纪念钱锺书先生逝世二十周年,走进《围城》有声作品发布会”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

  1980年10月,人民文学出版社重新出版《围城》,一时洛阳纸贵,成为最受读者喜爱的书。根据该书改编的同名电视连续剧亦十分轰动,随着20世纪80年代电视剧的播出,《围城》更是被广泛传播,形成了一种“围城现象”。自1980年至今日,《围城》总印数已超过1000万册,并常年位居畅销书排行榜前列。据人文社副总编辑周绚隆介绍,人民文学出版社一直非常重视对该经典作品的多形式开发,2017年推出《围城》电子书,一经上线,就得到读者关注,阅读量达百万人次。2018年在钱锺书先生逝世20周年之际,人文社特推出《围城》有声音频版,并邀请北京电台资深主持人白钢、晏积瑄倾情献声。《围城》有声音频的呈现,满足了读者多样化的阅读需求,同时扩大了《围城》的传播范围和影响力。

  据了解,《围城》有声作品将在人文社官方微信公众号、“人文读书声”店铺首发,同时,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FM87.6《小说连播》栏目也将播出,各大互联网听书渠道陆续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