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书香成都 阅行村社”活动拉开帷幕

2018-11-20 15:26:00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由四川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2018‘书香成都 阅行村社’全民阅读进农村暨农民读书月”首场活动在金堂县福兴镇牛角村拉开帷幕。

  2018“书香成都 阅行村社”全民阅读进农村暨农民读书月首场活动充满书香气息,吸引众多村社居民来到现场。本次阅读分享会以社区居民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从群众实际生活出发,针对农村家庭存在的问题进行日常生活常识、孩童教养及安全急救知识等内容宣讲。

  据悉,2018“书香成都 阅行村社”活动将在成都天府新区、双流区等17个区(市)县进行300场不同主题的阅读分享会,为全市农民提供丰富多样的阅读活动,传播天府文化,弘扬人文精神,引导农村群众“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不断提高农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