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首届“读者·新语文” 朗读大会甘肃赛区启动

2018-11-20 15:21:00 来源: 作者:

  11月16日,“读者·新语文”朗读大会甘肃赛区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来自甘肃各地的15所“读者·新语文”朗读联盟成员代表队将参加此次比赛。

  “读者·新语文”朗读联盟由读者出版集团发起成立,是“读者·新语文”项目的重点活动之一,该联盟以“发声朗读,爱上阅读”为主旨。“读者·新语文”朗读联盟以及“读者·新语文”朗读大会系列活动是读者出版集团“读者·中国阅读行动”全民阅读工程的组成部分。

  “作为一个致力于服务中小学语文读写教育的教育平台,‘读者·新语文’平台希望借助本次朗读大会与学校和一线教师充分互动,以朗读为契机,推动出版在更大范围内与中小学校展开合作,以公益互动为先导,以优质的阅读写作服务为核心,服务学校、家长和学生。”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编辑,“读者·新语文”项目发起人马永强说。

  据介绍,读者出版集团将借助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利用“读者”品牌在阅读人群中的广泛影响力,推动读者集团从内容生产商向综合阅读服务商转变,成为全民阅读的“领读者”。同时,以“读者·新语文”阅读写作教育平台为抓手,积极推动“读者”优质语文资源的数字转化和读者集团数字出版与教育服务工作的全面展开。

相关新闻